前往
巴特里烘焙坊路上.遠遠瞧見未開門的火鍋店大排長龍.

時間約莫4點半多.到底在排啥咪呢!!

好奇心驅使下.回程騎來看個究底.門前大大布條寫著開幕半價.難怪吸引一票人搶著排.

但是....鍋物一律除外...是加點配料才算半價啦!

可以兩人共鍋.只要加20元唷!掐指一算.還是很划算呀!

立刻加入人潮排了起來.等待莎媽來吃火鍋囉!今晚晚餐就是火鍋.OK!

 

Enjoy!看原文      覓秘食 X 小旅行:http://fresa58.pixnet.net/blog/post/209972674  

 

大家有沒發現.近幾個月永康中華路上開了好幾家新餐廳.

知名韓式韓鍋人.都還沒去嚐嚐呢!又發現新開一間咖啡店、冰店...

高雄知名巴特里烘焙坊也來插旗中華路啦!

 

店內桌子座位數安排頗多.相當寬敞用餐環境而燈光也很明亮.

臨時用餐.就簡單記錄分享囉!

 

由服務員帶位入桌.無用餐時間限制.可共鍋+20元.

大餐檯放著各式醬料.牆上介紹火鍋及壽喜燒鍋.不同醬料的建議條配方式.

鍋底增添提供各鍋湯底自行倒入.非常讓人喜歡的供應方式.而不是只有原味高湯.

白飯也提供無限暢食.大食量的朋友們.可以吃得撐肚離開呦~

 

兩款果汁飲料分別是葡萄汁和柳橙汁.真得都好甜喔XD

還是喝白開水卡實在.
 
 

來看看秋之澄MENU.

共有四種鍋物及一款壽喜燒鍋.

很少火鍋店會提供壽喜燒口味耶!!也是被它吸引來的~

鍋物一律100元.無敵平價呀!!

而目前單點食材全部半價.
(活動以店家公佈為主)

我們決定點一鍋壽喜燒鍋來共鍋.再加點多樣蔬菜和丸子類來搭配.

 


【壽喜燒鍋+海鮮 $100】

壽喜燒鍋的湯量並不多.

可以自行再加點湯來煮鍋.且會越煮越甜喔!!

我們單點就點了兩輪.壽喜燒湯頭加了不少次.可以加點昆布高湯來稀釋.我們是自行來變化啦!

原鍋物配料的火鍋料食材和蔬菜相當豐富多樣.份量也不少.

 

特別的是~肉類搭配居然有海鮮可以選.且不用加價.
海鮮是鯛魚喔!很新鮮!

這樣一鍋100元~

還可以白飯、飲料無限暢食.也太划算物超所值了啦!

物價上漲來吃火鍋最對時~



第一輪
【單點火鍋配料】

我們點了~

蛤蠣20元、高麗菜20元、蟹肉棒10元、手工米血10元、貢丸10元、燕餃20元、玉米筍10元.

單點價位都是銅板價.不超過50元呦~

火鍋料項目給得琳瑯滿目.一時之間.突然不曉得該點什麼~

也太便宜什麼都想點一些....

 

不同於一般店家是一盤盤端出.

呈現方式為一盤全放上.覺得又多出一鍋菜盤來的樣子.

服務員會當場與菜單上的項目與顧客一一核對.無誤才會離開~

覺得這樣的動作很細心呢!

不然發現少了什麼又要去反應.擔心又被白眼是不是來詐騙的這樣XD.

 


【單點 - 泡菜 $20】

超愛韓食的我們.沒點上韓國泡菜鍋.

只好點一盤泡菜來解解饞.

一盤20元也太便宜.覺得量多多又便宜.

且微微辣氣.單吃非常有夠味.本來還想再加點一盤呢!

後來發現點太多吃不完.

 

吃完第一輪.覺得肚子還有空間.

我們又再度加點一堆菜類.哈哈...

吃壽喜燒鍋來煮蔬菜菇類最鮮甜了!!超合拍>///<

高麗菜20元、秀針菇20元、干貝燒20元、鯛魚片30元.

發現鯛魚片海鮮來煮鍋.也超級合適的!比起豬牛肉來得清爽湯韻.

 

眼尖的你.有發現店名小玄機嘛!!

台南壽喜燒鍋大名鼎鼎<秋澄>.台南老饕們.對它完全不陌生吧!

這間平價火鍋的店名.居然只差一個字...

看了名片更解開了謎團啦!!

 

沒錯....就是<秋澄>另一個平價品牌火鍋店<秋之澄>.

連壽喜燒湯頭可說與印象中一樣啦!

一人不會擔心吃到飽很孤單.<秋之澄>.

單人上館子也能吃壽喜燒.非常自在~



 

 

進入秋季又是個大家開始尋覓大小火鍋店的時機.

偶爾前往吃到飽餐廳來個大聚餐.多樣料理吃得很開心.

但漸漸戰鬥力也沒以前那麼好~

偶然來個平價小鍋物.一個人加點便宜很豐盛.多麼輕鬆自在呢!

 

活動以店家公佈為主.布條卸下就結束囉~詢問的結果.

 

搭Time Machine覓食趣➤【秋之澄壽喜燒小火鍋】
15OCT16
Time:17:30~02:00
Public Holiday:無
Phone:(06)311-6711
Address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-53號
Information:
粉絲頁
Parking Lot:無

 

 

  │周邊美食│  

【台南永康區】巴特里精緻烘焙〈台南中華店〉★台南首家分店.限量萬聖節蛋糕.萬聖節折扣好禮送.VIP飽食卡好康拿.不給蛋糕搗蛋趣/高雄連鎖/永康美食/生日蛋糕/麵包甜點/爆漿餐包/永康家樂福/中華路

【台南永康區】赤牛道板燒牛排★手牽手一起嚐軟嫩多JUICY平價牛排/附設停車場/台南排餐/中華路餐廳/南紡購物中心/國賓影城

【台南永康區】天才現宰牛肉爐★清甜湯頭涮嘴喝.帶嚼牛腩滿蔬料.永康暖滋味/溫體牛/新鮮直送/火烤兩吃

【台南永康區】酒鬍子鍋物★嚴選異國香料入百元火鍋.傳承中日不倒翁淵源之意.繽紛“酒鬍子”伴鍋物暖呼呼

【台南永康區】ㄔ鍋了★石頭鍋&amp;涮涮鍋.三層是英式拼盤料味美.海陸拼盤の鮮味非選不可

【台南永康區】XM麻辣鍋〈中華店〉★活力亂跳蝦兒群.擺列一排鮮魚兒.還有那大冰櫃的火鍋料攤.蔬菜盤.有效率補料又新鮮/中華路/吃到飽/宵夜攤

【台南永康區】津華香香鍋〈永大店〉★百元平價火鍋.銅板價單點料.滿溢蔬菜火鍋食材.家庭聚餐吃飽飽/東北酸白菜鍋/海鮮肉片鍋/韓式泡菜鍋/崑山科大/永大路

 

  │延伸閱讀│  

【台南北區】麻辣風暴★活跳跳蝦子不怕吃.韓式烤肉+鴛鴦鍋.一次讓你飽翻天/台南公園/明治冰淇淋/新鮮魚貨

【台南北區】蜜露爾★義麵醬汁主打自家調配.以自然鮮香出發味.食材健康取向食安心/義大利麵/鍋物/蜜糖吐司/朋友聚餐

【台南東區】半個鍋‧個人火烤兩吃鍋物〈裕學店〉★邊烤吃鍋好好玩!養生湯底多選.加點配料更豐富.單人吃鍋心暖呼/後甲圓環/蒙古清香鍋/韓式泡菜鍋

【台南北區】珍杏擱牛奶鍋物★揪陣愛喝牛奶鍋ㄟ照過來.濃醇香真有一頭牛耶/起司牛奶鍋/椒麻牛奶鍋/花園夜市/綠光牧場

【台南北區】順隆發蒸籠海鮮鍋★蒸籠層層疊疊樂.威猛海鮮塔吃出現撈鮮甜味.海鮮精華流入煮火鍋.無限暢食海鮮粥/海鮮餐廳/臨安路/晚餐宵夜

【台南東區】鬼椒一番鍋〈東門店〉★單人輕鬆享受個人鍋.特色湯底料多味美.親切價位環境優/全台連鎖/聚餐活動

【台南東區】新新園汕頭火鍋〈東門店〉★湯頭扁魚香濃.鍋料真材味鮮美.肉品嫩多汁/自助式點餐/東區餐廳/台南火鍋/高雄連鎖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《 搶先看 》
按讚+分享
參與,地球村旅遊+世界級美食,資訊
一起邁入幸福肥行列吧!

 
 
 


Fresa's Time Machine 覓秘食。小旅行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 





 

151a61a0123bf5 (1).png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Fresaの食光機Time Machine 覓秘食‧小旅行 ♥ 出發 ≧▽≦y

Fresa芙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SIH阿血
  • 阿血推~價格也太便宜了吧!!!!!超誘人
  • 物價一直漲.覺得外食吃火鍋好省錢又滿足喔!

    Fresa芙芮莎 於 2016/10/21 13:47 回覆

  • 萍萍
  • 好平價喔..而且份量也不會很少
  • 黑啊!!冬天簡單來一鍋.很棒!

    Fresa芙芮莎 於 2016/10/30 00:1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